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量大通行码”、“教工订餐”平台的通知

作者: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20-03-09 14:20:57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优化进出校园检查流程,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同时保障校园安全,学校将于3月9日开始在钉钉平台上启用“量大通行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员工凭“量大通行码”扫码进出教学区,每次申请限用1天,失效后需重新申请。进出生活区继续使用“生活区进出审批”流程。
2.取消已发放的纸质通行证,自动升级为“量大通行码”蓝码,不需要另行申请通行码。
3.原“进校审批”流程已集成到“量大通行码”,“量大通行码”正式上线后,“进校审批”将于3月11日停止使用。
学校同时在钉钉平台上启用“教工订餐”系统,疫情防控期间,有需要在校内就餐的教职工通过“教工订餐”系统提前订餐。早餐须在前一日18:00前预定,中、晚餐须在当日8:00前预定。原扫码订餐系统不再使用。
  
“量大通行码”申请指南

中国计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