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复查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隐患

作者:王攀峰 添加日期:2020-03-10 11:08:51 阅读次数:

3月6日上午,副校长俞晓平带领实资处相关人员复查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本次复查重点是因疫情原因,实验室长时间关闭,存有不能断水、断电、断气的仪器设备,以及危险危化品、危险气体等危险源,以及复查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

2C5E2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材化学院、机电学院、质安学院、计测学院、光电学院、信息学院、生命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理学院和现教中心。在检查中,检查组现场确认有关单位已落实上次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整改,如规范气瓶建档卡悬挂,关闭一些不必要的通电设备。同时也对此次发现的问题予以督促整改,如个别气瓶未做到有效固定,个别实验室因门禁系统未授权或外加门锁等原因导致无法进入,影响应急事件的第一响应。

3099A

通过本次检查,各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落实隐患整改,防止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