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给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

作者:黄燕 添加日期:2020-03-11 11:56:32 阅读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学生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积极奋战的先进个人,充分体现了“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家国情怀,书写了计量学子的良好风采。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计量精神,在学院收集、审核、确认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给予王莹等200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全校通报表扬,其中本科生173人,研究生2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众志成城,以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以积极进取的状态做到“停课不停学”,兼顾好专业学习与疫情防控防护,保持身心健康。

 

 附件:通报表扬具体名单.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3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