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任明明 添加日期:2020-04-14 20:58:14 阅读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定于4月17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4月17日(周五)14:00

二、会议地点:闻厅二楼报告厅、闻厅一楼会议室、明德楼B6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各学院(部、中心)办公室主任岗和机关部门主管岗人员

四、报告嘉宾: 沈满洪 宁波大学校长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党委(党总支)通知到参会人员,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4月15日(周三)14:30前报党办校办,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向党办校办请假,会议采用考勤机刷卡,请提醒与会人员携带好“一卡通”。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请勿随意走动。

联系人:任明明 86914401。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