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评估与风险管控

来源: 质安学院 作者:陶凯 添加日期:2019-09-08 16:13:01 阅读次数:
时间:2019年9月9日(周一)上午9:30-11:00
地点:仰仪中楼411会议室
报告人:Micaela Demichela,Professor, Researcher
主题:风险评估与风险管控
报告人简介:

Micaela Demichela, 教授, 研究员,就职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应用科学与技术系(DISAT);化学工程与材料学院院成员,机械、航空航天、汽车和生产工程学院的特邀成员,及环境与领土工程学院的特邀成员。《Safety Science》及《Reliability Engineering & System Safety》等SCI期刊论文编辑。

主要学术领域:工业和信息工程、工业与化学技术。主要教授硕士生课程《先进控制/环境安全技术》、《环境安全技术》。主要教授博士生课程《风险评估与决策方法学》。
主持并开展的主要研究课题:
 -  安全4.0(2018-2018);
 -  特种设备的安全方法学研发(2007-2010)
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统研发(2008-2011)
综合健康和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研发(2011-2011)
欧洲联合研究项目:
 - VIRTHUALIS-VIRTHUAL REALITY 和人为因素在安全改善方面的应用(2007-2009)
 - INNHF - 人因在风险分析与风险管理中的创新方法学研究(2011-2015)
 - TOSCA -  关键安全活动的全操作管理(2013-2016)
国家基金研究项目
 - 关于CENARS释放的影响评估:人类健康和其它关键因素研究(2010-2012)
 - CS &P STUDIO CENTER - 安全和预防文化(2012-2015)
“以人为本”的制造系统(2017-2019)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质安学院
                                                                                  2019年9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