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材高行远”创新创业论坛第28讲——马廷丽教授专题报告

来源: 材料与化学学院 作者:林耀 添加日期:2019-11-06 08:13:55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神奇的纳米能源材料以及在新能源器件中的应用
    报告人:马廷丽 教授
    地点:方南4楼会议室
    时间:2019年11月8日(周五)16:30
    马廷丽教授:自1992年留学日本,于日本九州大学理学府获得硕士及理学博士学位。曾任日本九州大学大学助理教授,日本九州工业大学教授以及中国计量大学教授;曾在英国皇家学院和美国加洲理工学院及瑞典皇家学院做访问学者;主持过日本文部省基盘研究以及先进战略研究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和科技部863计划,中美、中日国际合作项目等。主要研究领域如下:1.新型纳米功能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及其应用。2.新型光电器件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3.新型有机无机钙钛矿材料的开发及在太阳能电池中的应用。4.低成本化燃料电池催化剂材料的研究。5.新型锂离子电池和钠离子电池研究。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材料与化学学院
2019年11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