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 教务处 作者:龚云飞 添加日期:2019-09-11 08:26:18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经过全国8大赛区510所高校、2000多支队伍的层层选拔,最终185所高校391支队伍的1362名队员、537名指导老师汇聚山东威海,在总决赛中一决高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3项参赛作品均获得全国一等奖。

在7月25日至7月28日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浙江赛区比赛中,我校共派出16支代表队。最终获得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7项,省三等奖5项,并获得3个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恩智浦”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全国自动化教指委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A类科技竞赛之一。智能汽车竞赛是涉及到多学科的综合性比赛,其设计内容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汽车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能源等多个学科知识,对学生的知识融合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