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组织部 作者:姚煜帆 添加日期:2019-09-11 08:44:41 阅读次数:

9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教师节慰问学校教职员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总体安排。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刚、程刚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土乔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陈际瓦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教师节慰问学校教职员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注重把握好用好浙江省“三个地”政治资源,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聚焦学校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科研教学、师生关切等问题,充分发挥二级党委(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推动“四个举措”落地见效。

张土乔强调,学校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抓紧谋划,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充分借鉴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单位的经验做法,抓好整改落实,以实效助推学校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面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加强统筹协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部门等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总体安排。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