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文/何佳丽 马英姿 图/戴洁 航拍/张宇梁 添加日期:2019-10-01 14:17:35 阅读次数:

“这是一场让我感动的升旗仪式,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热爱足以抵挡一切风雨。”17级标准化3班罗斯琰说。

10月1日早晨8时,在北操场,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学院负责人与近千名学生代表汇聚在一起,举行庄严神圣的庆国庆升国旗仪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程刚主持。师生们统一着浅色上衣,深色下装,庄严而肃穆。我校学子们脸颊两侧贴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贴纸,深情而炽热地凝望着国旗缓缓升起的地方。

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入场,一步、两步、三步……行礼完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静静地行注目礼,饱含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深怀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近些年看到中国的日渐强大,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十分的骄傲与自豪。”16级光电4班杨婧薇对祖国近些年来在经济、文化、政治领域地位的提升,对祖国改革开放七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她深情地说:“祝福今天到场观看的同学老师们越来越好,祝福量大越来越好,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生生不息!”

来自17级光电学院的张宇梁、张谌明负责操纵今天的航拍无人机,他们说:“时代在变迁,科技在迅猛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日益提高。作为一名量大学子,我能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对计量标准要求的提升,我们也要努力成为计量人才生力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