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文|余聪 图|戴洁、戚心语、董诗涵 添加日期:2019-10-01 14:58:06 阅读次数:

山河壮丽,盛世华典。2019年10月1日,当清晨的第一缕霞光铺洒在神州大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第70个生日。

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在此隆重举行。

为见证这一庄严神圣时刻,我校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大会后举行的盛大的阅兵式及群众游行。

上午9时,闻厅204,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委(党总支)书记齐聚于此,共同收看盛况直播。他们胸戴党徽,满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大会开始。

与此同时,在学校的教室、会议室、寝室、餐厅等场所,师生们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共同分享祖国生日的喜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