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 主题教育办公室 作者:主题教育办公室 添加日期:2019-10-21 15:15:05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明德楼A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校长、主题教育常务副组长宋明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土乔主持。

张土乔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接着,他强调:一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抓紧抓实抓好学习教育,着力推动全体师生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一体融合、贯穿始终。三要以深化省部共建为契机,以博士点授权单位申报等全年重点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四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主题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各环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五要注重分层分类,强化督导,推进检视整改切实取得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肖刚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二次工作调度会和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精神,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特别是在学习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以务实措施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以检视问题推进立整立改等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要求。

王迪钊就一个多月以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