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领导班子赴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新校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文|陶凯 夏涵婷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19-10-25 10:56:5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3日下午,我校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赴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新校区开展专题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在调研中,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勘察了施工现场,并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校区建设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党委书记张土乔主持召开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新校区建设工作调研会,听取项目汇报和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新校区建设专题报告。

张土乔指出,我们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过程中,紧紧围绕现代科技学院迁建义乌等重点工作,发扬奋斗精神,学习“义乌速度”。各职能部门要按照现代科技学院迁建义乌搬迁工作方案中的职责分工把具体工作落实落细,倒排计划表,扎扎实实推进现代科技学院迁建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结合工程进展,对新校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义乌新校区建设实况图:


行政楼

师生活动中心

师生宿舍

食堂

学生宿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