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晨雨 曾文庄 添加日期:2019-10-25 18:29:13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金尚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宋明顺指出,本次运动会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是一次热烈、精彩、成功的校园体育盛会。他表示,运动场上师生奋力争先、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裁判员公正严明、实事求是的严谨态度,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广泛传递了友谊、团结、和谐的校园体育精神。宋明顺强调,量大师生应把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院系和分工会都比出了成绩,赛出了自我。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勇夺“计量杯”桂冠,经济与管理学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田径比赛学生组以及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机关工会获田径比赛教工组、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学生组优秀组织奖,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现代科技学院分工会、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获得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共有四位同学打破校运会记录,法学院陈舒昂打破男子400米记录,经管学院徐俊杰打破男子800米记录,经管学院吴凯雯打破女子标枪记录,光电学院章丹烨打破女子铅球记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