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单位)会议在西交大举行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黄乐富 添加日期:2019-11-01 14:06:51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常务理事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院举行,来自中国计量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青岛大学、广东开放大学、韩国中央大学等联盟理事长单位的副理事长,以及联盟秘书处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联盟理事长、校长宋明顺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5家联盟成员单位和6家观察员单位的加入申请,审议通过了《“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西安宣言》;会议还研究了理事长单位增选和观察员单位转成员单位事宜,以及标准化大学联盟2020年会议活动方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