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文|余聪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19-11-12 08:37:05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委书记张土乔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朱剑波同志到会指导,宋明顺、肖刚、程刚、俞晓平、王小华、金尚忠、王迪钊等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做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从深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矛盾、自我革命,不遮掩、不回避,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醒帮助,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朱剑波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认为学校主题教育可圏可点、让人印象深刻。一是政治站位高。学校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强化思想武装,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工作思路清。学校始终坚持以学习促工作,将学习所获转化为行动之举。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上下“一盘棋”,“领头雁”效应明显。三是工作目标准。学校紧紧瞄准发展目标,振奋精神、团结心齐,省政府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顺利签署共建中国计量大学的协议,义乌新校区建设扎实推进,成绩突出。

张土乔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下一阶段走深走实,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坚决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把主题教育同学校重点任务更加紧密结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开展工作;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事业进步筑牢坚实的环境保障,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走上新台阶、师生面貌呈现新气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