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并指导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添加日期:2019-12-13 08:15:55 阅读次数:

12月1日至12月10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陆续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继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指导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校党委班子成员宋明顺、肖刚、程刚、俞晓平、王小华、葛洪良、金尚忠、王迪钊分别参加和指导二级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全程参与,实现了督导全覆盖。

校长、党委副书记宋明顺参加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量新学院党总支和现代科技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对会议效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注重分工与合作,发挥好集体力量来解决实际问题;要发挥好人才作用,明确学院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优点和特点,抓出工作成效;要做好风险防范,树立廉政意识、规矩意识,落实落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完成工作指标,争取创特色、创亮点,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他特别指出,现代科技学院即将面临两地办学,任务非常艰巨,要多谋划、多思考,以使命和担当推进义乌校区迁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肖刚在参加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肯定了学院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总结、梳理,反思不足之处,对于长期性、历史性问题要持之以恒的加以改进;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结合具体工作提前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实做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党委副书记程刚在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求学院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的深学和研究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学院实际工作联系起来;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对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引领力;学院班子要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党委委员俞晓平参加了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和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整改永远在路上,学院要强化使命担当,对查摆出的问题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逐一落实整改;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将好的整改方法和整改效果发扬光大;要进一步顶层谋划,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在人才引进工作上下大功夫,积聚人才促发展,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

纪委书记王小华参加了理学院党委和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学院要在政治上继续保持清醒的认识,时刻保持警惕;要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重视人才引进,争取标志性成果产出;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学院2020年工作。他希望学院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凝心聚力,破解难题,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前行。

副校长、党委委员葛洪良参加了法学院党委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永恒课题,要找准初心与使命,推动发展、再上台阶。要围绕学校特色培养人才,为行业服务和研究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制度,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治理的效能。

副校长、党委委员金尚忠参加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建立有利于学院发展的长效机制,要在检视剖析问题的同时积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到落实处;要将理论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发展上新的台阶。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参加了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落实高质量发展,认真做好发展规划,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他提出,学院要将理论学习与检视问题相结合、将工作指标完成和岗位聘任相结合,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攻坚克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