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文|杨林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20-01-06 08:36: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蓝图,1月3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校党政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学院(部、中心)办公室主任、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宋明顺主持。

张土乔对全校教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改革发展、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办成了一些大事、喜事,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为学校实现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做到聚焦更高目标、聚焦内涵质量、聚焦伟大工程、聚焦深化改革,认真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讲学习比本领,坚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讲担当比作为,做到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奋进态势;三要讲团结比奉献,突出同心同德、主动作为,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四要讲规矩比自律,把信仰坚定、政治敏锐作为第一标准。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宋明顺对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学校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大仪器一流学科建设,义乌研究生院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育,特色课程群建设,国家科技奖、教学成果奖培育,现代科技学院转设和搬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以及防范各类重大风险等十件大事。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干”字当头,勇于争先、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二要践行“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校训精神,在工作中严格做到精准精细;三要发扬奉献精神,树立全局观念,不计较个人利益,自觉服从学校整体利益的需要;四要发扬团队精神,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共同发展。他还就做好假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考核会上,各学院(部、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汇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