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话成长

来源: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高秋艳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20-01-08 10:35:23 阅读次数:

岁末年初之际,“书记有约”话成长座谈会于1月7日下午在明德南楼2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副书记程刚与结对联系的计测学院16级本科生、经管学院18级本科生座谈交流。党校办、学工部、计测学院和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学习、考研、就业和生活等情况,四位毕业年级学生结合量大四年求学感悟给参会的18级学弟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上,张土乔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好发展目标,18级同学要在继续深造和就业择业中做出合适选择并为之努力奋斗;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参与国际化教育,拓宽视野和眼界。16级同学要善于思考总结,做好研究生复试和就业准备工作,展现自信、优秀的量大学子风采。他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精思国际、细量民生”的校训,发扬精益求精、勤奋努力、吃苦耐劳的量大品质,充分展现自我价值,为家庭争光、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座谈会最后,张土乔和程刚向同学们赠送书籍并合影留念,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殷殷耕耘意,拳拳学子心”。学校通过“党员三联系”密切联系学生,关注关怀关心学生成长,将立德树人落在实处。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