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来源: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殷惠兰 添加日期:2020-01-08 13:52:54 阅读次数:

1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纪委书记王小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迪钊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会上,肖刚通报了2019年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办学水平、政治保障等工作情况,介绍了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与会代表结合工作逐一畅谈了感想和体会,对学校教学科研、博士点建设、省市共建、管理机制、特色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对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发展倍感振奋,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张土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向与会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对党外人士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发展态势喜人,省市共建协议签署,标志着学校正式迈入省重点建设高校行列。2020年,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争取和充分利用资源,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