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成果入选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

来源: 科技处 作者:林长根 添加日期:2020-01-09 08:07:55 阅读次数:

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获悉,我校宋明顺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标准推动‘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互联互通的战略与实施路径研究”之阶段性成果《关于加快推动中国标准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建议》入选国家社科基金内部刊物《成果要报》(2019年第50期)。这是我校研究成果首次入选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也是我校省级培育智库“一带一路”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体现了我校服务政府决策的能力上了新台阶。

    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是致力于服务党和政府决策的内部刊物,围绕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着重反映对决策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实践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应用研究成果。该《成果要报》每年刊发50期左右,每期刊登1篇决策咨询报告,主要分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务院政策研究室、中央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等党和国家重要部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