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土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丁轲 添加日期:2020-02-05 20:25:04 阅读次数: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在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洪良、防控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生活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张土乔检查了我校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准备情况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目前留校学生管理、生活情况。张土乔指出,疫情防控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按照党委要求,确保“六个坚决到位”。他要求,集中隔离观察点的设置和管理要主动对接钱塘新区疾控部门,按照属地要求的相关标准进行,要充分考虑开学时防控工作需要,想方设法破解难题。他强调,校园封闭式管理必须按照省教育厅“七个严格”的要求,把各项管控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各学院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师生情况进行反复细致排查,了解每名师生的所处位置、行程轨迹、健康状况,要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