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坚决落实“八个到位”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何央央 添加日期:2020-02-11 20:55:01 阅读次数:

2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领导小组下设“一办八组”正副组长等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会议由校长宋明顺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要求全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重要指示为遵循,在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的领导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确保信息摸排到位,做到底数全摸清、台账全建立、动态全明了,一人一档,无一遗漏;要确保师生劝返到位,严格执行返校申报审批制度,未经学校同意师生一律不得擅自返校;要确保校园防控到位,守牢自己的门、管住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要确保教学科研推进到位,做到“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千方百计积极推进学校各项重点任务;要确保保障支撑到位,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整体意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状态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组织准备;要确保独立学院搬迁准备工作到位,线上线下合力推进义乌校区建设和义乌研究生院建设工作;要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到位,以强有力的执行和强且硬的作风狠抓落实。他号召全校师生拧成一股绳、聚起一团气、劲往一处使,坚决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和学校管理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副校长、校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洪良通报了学校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及后续安排。学生管理组、教工管理组、校园管控组负责人做了情况汇报。材料与化学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以及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单位疫情防控举措做了交流发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