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岳冲副省长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20-02-13 10:59:02 阅读次数:

2月12日下午,副省长成岳冲在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陪同下来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成岳冲副省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校园管控规程接受体温检测后视察了校园以及部分封闭管控部位,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汇报了目前采取的最严格校园封闭管理措施,以及师生信息排摸、生活服务关怀、防疫物资储备、后勤支撑保障、校园隔离点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成岳冲副省长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并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重要的阶段,学校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遵循,认真严格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一级响应”和“五个更加”“十个最严”工作,扎实做好校园进出管控、师生健康摸排、教育宣传引导、医疗物资贮备以及创新开展线上授课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把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实、更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吕华,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葛洪良陪同检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