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土乔现场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20-02-15 12:49:36 阅读次数:

2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副校长、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洪良,防控办公室、校园管控组相关人员一起到西校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张土乔先后来到翔宇楼、环宇楼,实地察看教学楼各个出入口,面对疫情防控需要,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要提前做好学生复课后的上下课出行路线规划设计工作,要尽量减少学生之间面对面的接触,同时在走访过程中也要求后勤部门要增加满足师生需求的后勤设施建设。

现场调研结束后,张土乔随即召集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对2万多学生回校行程信息统计、住宿就餐安排以及出入通行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完全掌握师生的动态身体健康状态等信息,做到数据精准、动态明晰,同时也要求保卫部门要继续实行最严格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加强入校审批管理,严禁校外人员出入校园。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