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思政课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兰婷 添加日期:2019-07-01 16:48:54 阅读次数:

       应《浙江日报》理论评论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兰婷教授于4月24日在《浙江日报》发表《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思政课》的理论文章,系统论述新时代如何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 

       文章认为,按照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最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就一定要在提供高质量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体系、高质量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体系、建设高质量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立高质量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工作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章发表后迅速被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文明网、搜狐、新浪新闻、中国标准化网、浙江在线、浙江文明网等网站转载。

原文链接:http://zjrb.zjol.com.cn/html/2019-04/24/content_3222035.htm?div=-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