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报]省政府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共建中国计量大学

添加日期:2019-10-28 15:50:50 阅读次数:

 

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建中国计量大学意见签约仪式日前在乌镇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成岳冲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孙梅君代表双方签署意见。

根据共建意见,双方将在学校博士学位授予权申报、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重大平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支持。接下来,中国计量大学将抓紧落实省部共建协议相关内容,进一步把办学特色融入总局和浙江省工作的大格局中,紧紧围绕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和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大力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市场监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共建中国计量大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的直接体现,是深入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推进浙江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动市场监管领域智库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生动实践。共建意见的签署,将有力推动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更好地发挥学校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人事司司长方跃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副主任柴保国,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等出席签约仪式。

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19-10/28/content_23681.ht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