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客户端]国家宪法日 我校法学院学子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作者:姚昱帆 添加日期:2019-12-06 09:20:13 阅读次数:

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位于杭州西湖边的“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迎来参观高峰。杭州市部分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群众纷纷前往陈列馆参观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起草地,学习宪法知识并在国旗前庄严宣誓。

据悉,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馆三周年之际,12月3日,陈列馆也迎来了第一百万名观众。

链接:https://zj.zjol.com.cn/video.html?id=1340363


链接:https://tm.zjol.com.cn/video.html?id=29009&duration=60.0&isVertical=1&fsize=18404466&width=720&height=1280&video_h5_mode=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