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之江]战“疫”路上,每个岗位都是一个阵地,他们聚力共克时艰!

添加日期:2020-02-13 12:45:30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计量大学6087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收到了一份份学校师生党员防疫工作故事汇,这些带着满满正能量的专题每天都会推送到入党积极分子的手机中。在“计量党建”微信公众号上,以“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为主题持续发出的量大师生党员抗疫故事汇,目前已制作7期。据悉,为广泛收集抗疫前线的第一手资料,切实减轻各二级党组织的工作负担,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工作思路,学校组织部干部加班加点,迅速在学校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微信群进行摸底,逐一汇总了235个师生党支部的抗疫故事。据不完全统计,学校共有14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以工作地、居住地为阵地,奋战于抗击疫情一线。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f5hBltvkzHH1uC49kfM_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