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SC主席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乐富 添加日期:2019-11-04 13:46:15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国国际标准化工作水平,提高我国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中国计量大学定于2019年12月合作举办“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SC主席培训班”,中国计量大学具体承办。届时ISO将派高级培训专家来华授课。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12月4日

培训地点: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杭州)

报到时间:2019年12月1日

二、培训对象

我国在ISO注册的ISO/TC、SC的主席、副主席、联合主席及WG召集人。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人数控制在25人。

三、培训人员选派办法

各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提交报名申请表(表格见附件)。经国家标准委和ISO审核通过的人员在接到报到通知后参加培训。我国在ISO注册的ISO/TC、SC的主席、副主席、联合主席及WG召集人。

四、培训内容

1、解读新版《ISO/IEC导则》;

2、ISO/TC、SC主席应具备的素质和技能;

3、主持TC会议的技巧。

五、培训费用

中国计量大学承担培训学员的培训费、资料费和教学场地费等。培训期间学员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具体信息在报到通知中提供。

六、报名方式

请报名人员于11月20日前通过扫描此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并等待审核确认通知(一周左右)。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571-86875616

手机:13588451660

邮件:hlefu@foxmail.com

2019年10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