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计量大学西生活园区2号楼及附属裙楼商铺区域出租业态意向征集公告

来源: 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卢郑羽 添加日期:2019-06-20 08:20:16 阅读次数:

       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将对中国计量大学西生活园区东北角2号楼及附属裙楼商铺区域进行出租业态意向征集,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欢迎对本商铺区域感兴趣的企业法人前来联系。

一、项目概况:

该商铺位于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学源街555号中国计量大学西生活园区东北角(学源街与文津路交叉口),分为一、二两层,其中一层建筑面积约1200㎡(裙楼部分350㎡,不含裙楼部分850㎡),二层建筑面积约为350㎡,总建筑面积约为1550㎡,另建筑物门前有公共停车区域,拟整体对外出租。

房屋建筑物或使用区域内使用场地的使用条件:

1、建筑物内配有强电、弱电接入控制箱,可用电量功率约为300KW(可视情况适当增容)。总给水管接头大部分在室内有预留头可接入。

2、建筑本身未设天然气管的接入口,无供热管道,无空调设备。

3、网络宽带及通讯现有电信、联通、移动网络运营商端口驻入。

4、建筑区域配套有化粪池、隔油池、卫生间等基础设置。

二、该商铺拟经营范围及相关要求:

1、项目经营范围:

允许经营范围:餐饮酒店、商店超市、书店、茶楼、咖啡吧、文化教育培训、健康及医疗服务、移动通讯类运营服务等学校认可的生活服务类项目(可单一业态经营或经营两种业态)。

2、项目装修与整体风格:

原则上不改变房屋的外观形象,项目装修不能影响房屋结构。整体风格要与生活园区、校园文化、校园环境一致,设计方案尽量体现大学文化元素。

3、租赁方式及期限:

整体出租,中途不得转租,首次合同租赁期限至20221231日,首次合同租赁期满后视实际情况协商后续租赁期(首次合同租赁期与后续租赁期累计不超过五年)

4、该商铺整体物业管理费为10万元/年。

三、提交资料相关要求:

对本商铺区域感兴趣的企业法人可在20190705日下午1600前向我公司提交以下资料(格式自拟),资料递交地点为 钱塘新区下沙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校区方圆北楼502室(资料须密封盖章) 

1、企业介绍资料(含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的荣誉、资质证书情况等);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拟经营项目业态初步方案(必须包含经营项目业态意向面积或面积组合及项目租金额区间)。

参考格式:

内容

意向面积

全部

1550

一层(不含裙楼)

850

一层裙楼部分

350

二层裙楼

350

项目业态





项目租金额区间





说明:

四、特别说明:

本次报名为出租业态意向征集预报名,相关企业法人预报名后,出租方将视报名情况,确定后期正式招租的项目业态,再另行组织公开招标。

五、所有与本次出租业态意向征集公告有关的文件和函电请以下列方式联系:

单位名称: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杭州钱塘新区下沙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

联系人:陈海顺

联系电话:05718767616686845075

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06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