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招生官Courtney Sears女士的讲座通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王诗思 添加日期:2019-04-04 08:20:11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与美国大学教育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职业能力以及国际竞争力,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现邀请我校海外友好合作大学——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国际处招生官Courtney Sears女士来访我校,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讲座。现就讲座信息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4月12日(周五)10:00-11:00   
  二、讲座地点:环宇B305
  三、主讲人:Ms. Courtney Sear
  四、讲座内容
  讲座主要语言为英文。
  1、美国及阿肯色州立大学教育介绍
  2、合作项目介绍(包括暑期职业体验营、学期交换、3+1专升本、3+1+1本硕连读项目等)
  3、相关合作政策介绍
  五、阿肯色州学校简介
  该校建校于1909年,顶级公立大学排名 25(数据来源:2017-2018 US News),其商科(AACSB认证)、工程(ABET认证)、传媒(ACEJMC认证)等均受到最权威的国际认证。为学生提供多种专业选择,包括教育、计算机科学、护理与健康等。
  该学校所在的城市Jonesboro市,近年经济发展迅速,生活费用低于美国平均消费26%,学校距离美国东南部第二大城市孟菲斯仅1小时车程;校内环境安全,有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执勤。该校92%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或各自专业领域的最高级别学位,包括Vijay Varadan(治疗帕金森综合症的现金生物传感器发明者)以及Peter Pulay(国际量子分子科学院奖获得者)等。
  六、咨询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87676356。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4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