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杭某部队官兵

来源: 体育军事部 作者:李飞标 添加日期:2019-07-19 17:36:36 阅读次数: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16日上午,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程刚在党校办和体军部相关教师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共建单位驻杭某部队,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宋明顺一行受到了部队首长张木及政治部等各部门代表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

宋明顺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部队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等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首长们在百忙之中的接待,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宋明顺指出,重点学科建设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近年来学校集中力量狠抓重点学科建设,几个重点学科和部队有着密切的联系,夯实学科基础同时也是为部队做贡献。部队官兵是技术兵种,在培养新生的作风、规矩、军事教育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有贵部队给我们做工作支撑,学校放心,学生放心,家长更放心。

程刚表示新生军训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刚刚参加完高考并经历一个假期的学生来说,部队的优良作风对学生融入大学生活和提升自身素质有着很大的影响。学校和部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这个平台上继续深入开展国防军事教育,让国防军事教育在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张木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我校慰问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张木表示,部队长期以来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执行军委的一切任务,学校和部队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双方深厚的友谊桥梁,真正做到军民一家亲。部队也将深入挖掘和丰富国防教育资源,与学校一起,不断增强大学生的当代国防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同时部队也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选派精干官兵圆满完成学校每年的学生军训工作。

座谈会上,宋明顺还邀请了部队首长来校开展国防教育,双方就今后的共建和交流工作交换了意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