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暑期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顾佳隽 添加日期:2019-07-25 22:47:08 阅读次数:

7月2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研工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以实效助推学校发展。

张土乔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对象,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纪委书记王小华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并践行党的宗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背离。对党忠诚是纪检监察机关与生俱来的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任何时候都不能模糊、动摇和放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把群众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群众利益作为根本利益;要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纪律部队的良好形象。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于理论武装、着力于基层党建、着力于正风肃纪,在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上做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上做表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两批次联动衔接做好第二批单位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和《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对标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对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对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