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作者:文|党办校办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5-08 12:58:07 阅读次数:

5月6日上午,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程刚、纪委书记王小华、副校长葛洪良陪同调研。

王永芳一行来到学生返校报到点,实地查看了体温观测和学生报到流程,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校园管控和应急管理措施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希望学校与新区不断强化校地联动,健全联防联控机制,确保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张土乔、宋明顺向王永芳一行介绍了学校开学返校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钱塘新区的有关要求,推动精准防控,全力保障开学返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也希望钱塘新区继续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

钱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起陪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