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校团委 作者:梁世正 添加日期:2020-07-15 09:33:37 阅读次数:

近日,2020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复赛和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推荐报送的“光耀梦想,科创未来——中国计量大学科技之窗志愿服务项目”和“以爱之名,点亮星灯——中国计量大学‘爱星’志愿服务项目”从200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复/决赛。在校团委、光电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光耀梦想,科创未来——中国计量大学科技之窗志愿服务项目获省赛银奖,“以爱之名,点亮星灯——中国计量大学‘爱星’志愿服务项目获省赛铜奖。

2E06B

去年11月,我校开展第七届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比活动,共评选出8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为新一轮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遴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学校针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加强培育和指导,增强项目的针对性,提升项目成效。今年6月,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一步选拔指导提升,做好项目申报书改进和路演视频制作剪辑等工作。最终,确定推荐了“光耀梦想,科创未来——中国计量大学科技之窗志愿服务项目”等3个项目参加省赛选拔,获得了省赛一银一铜的佳绩。

19297

近年来,我校团委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服务作为重要的实践育人载体,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制度化,培育出了“小橘灯”关爱视觉障碍群体志愿服务项目、木铎讲解志愿者项目、“以爱之名,点亮星灯”关爱自闭症志愿服务项目、“光耀梦想,科创未来”科技之窗志愿服务项目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成为展示我校良好形象的金名片。 

2D56D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