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决定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文|钱佳琦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8-04 18:53:51 阅读次数:

8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春柳、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慧、省教育厅党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李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主持会议。

会上,李斌同志宣读了省委干部任免文件:章建生同志任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迪钊同志任中国计量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张勇同志、王斌锐同志任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委员;徐涌金同志确定为本科高校正职待遇。王小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计量大学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高校副职待遇。

李春柳同志介绍了干部情况并传达了省委车俊书记同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车俊书记讲话精神,答好“三个问”,做到“四个高”,着力提升“五种力”,真正扛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发展高等教育的重任,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学校要坚持事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战赢;要认真筹备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凝练好报告、打造好班子、营造好氛围,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进好、完成好,用实际行动领会好、贯彻好车俊书记讲话精神。

张土乔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和省教育厅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章建生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对王迪钊同志的履新以及张勇、王斌锐两位同志加入学校党委班子表示祝贺,对徐涌金同志、王小华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200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时的嘱托,牢牢抓住“老本行”不放,着力推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改革发展,使学校成为引领国家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检验检疫人才培养的标杆;学校领导班子一定坚决落实车俊书记同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开拓进取、敢于攻坚、精诚团结、勤政廉洁、师生信任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中国计量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徐涌金同志、王小华同志回顾了在中国计量大学的工作情况,章建生同志、王迪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