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工作

作者:刘金周 添加日期:2020-09-28 13:57:15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迪钊一行到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现代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办负责人、义乌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校办、义乌研究生院陪同调研。

张土乔走访了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各教学实验楼和主要功能区,现场与学院负责人不断交流沟通,强调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晚上7时,张土乔在崇德楼54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后,张土乔和王迪钊一行巡视了夜晚的义乌校区校园。

会上,现代科技学院、义乌研究生院、义乌校区建设指挥部等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了本单位本部门近期所开展的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打算。

张土乔肯定了现代科技学院迁建义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现代科技学院建设成为数字化校园、生态型校园、开放型校园和现代化校园。新校园、新起点、新发展,现代科技学院要在新的起点上提升办学实力和水平,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引领地方和区域发展的高校;二是要积极思考如何独立运作办好现代科技学院,要一边学习一边摸索,结合地方经济,发挥特长,将大有作为;三是要积极思考如何办好一所开放性的大学,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开放性大学的内涵,做好开放办学这篇大文章。张土乔寄语全体现代科技学院师生员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现代科技学院尽早谋划,提前思考,承担起建设和发展义乌高等教育的历史重任,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的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