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若琦 邹迎袅 添加日期:2020-10-24 20:46:38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副书记肖刚、程刚,副校长俞晓平、葛洪良,纪委书记章建生,副校长王迪钊,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办校办主任陈剑波主持。

程刚指出,本届运动会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是一次热烈、精彩、成功的校园体育盛会。这两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面貌,彰显了友谊、团结、和谐的校园体育精神,必将激励更多师生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程刚强调,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永不落幕,“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追求永不过时。量大师生应把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院系和分工会都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济与管理学院勇夺“计量杯”桂冠,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田径比赛学生组及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分工会获田径比赛教工组及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材料与化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值得一提的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吴凯雯同学以32.67米的好成绩打破了校运会女子标枪项目的记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