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闫瑜 添加日期:2020-12-30 12:45:04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张土乔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土乔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绝不是靠喊口号,而是靠工作实绩。全校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唯实唯行,砥砺奋进,加快学校发展,提高学校声誉,在我省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中展现量大作为,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量大力量。

校纪委书记章建生在主题发言中指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即是要求党员干部明是非,抓重点,看行动,是我们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的明确方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各级党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表率和示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为接下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副校长金尚忠在主题发言中指出,全校教师要深刻理解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瞄准“着力建设三大科创高地”“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的目标任务,找准学校服务国家和地方建设的契合点,发挥学校的人才、科研和育人优势,深度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以重点领域突破带动科技创新能力整体跃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极大深化了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学校即将踏上“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一定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以优异发展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室、研工部、学工部、保卫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