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闫瑜 添加日期:2021-01-12 13:49:38 阅读次数:

1月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张土乔强调,全校师生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不断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坚决贯彻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做到既积极稳妥,又严格有序,确保学校冷链物防闭环管控,确保不出现聚集性疫情,确保不发生疫情风险点失管漏管,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张土乔对我校近年来的宣传思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继续在坚守主阵地、弘扬主旋律、提升正能量上下功夫。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拿出竞进之心、进取之谋、奋进之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特别是要结合学校学科特点和科研实际,发挥特色优势,努力在我省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省实践中展现量大作为,努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和贡献度,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在主题发言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描绘了这一年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展现了深厚的人文关怀和大国担当,温暖人心、令人振奋。展望未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校党员干部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加快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依次发表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室、研工部、学工部、保卫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