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党校办 添加日期:2021-01-27 10:49:09 阅读次数:

1月25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一办八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迪钊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在会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师生都十分辛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手抓、两战赢”成果。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体教职工务必要从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国家负责的高度来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张土乔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严格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不得有丝毫怠慢与松懈,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要继续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提前做好开学工作预案和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科研服务工作,不断提高重大科研项目申报数量与质量,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刚,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刚,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洪良,纪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章建生,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迪钊分别从疫情防控责任担当、精准数据摸排、线上线下教学安排、义乌校区防控措施、假期值班制度与检查落实、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防控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学生管理组、教工管理组、校园防控组相关负责人对疫情精准防控平台建设、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值班安排、师生一人一档信息摸排、教职工离校告知、校园进出管理等近期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