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弘扬红船精神”党建工作室

作者: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04-20 17:09:54 阅读次数:

日前,我校关工委联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离退休党委共同举办“弘扬红船精神”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建党初心”专题党课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出席仪式,校离退休老领导、50年党龄老党员和各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肖刚和原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一起为“弘扬红船精神”党建工作室揭牌。肖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室的成立具有特殊的意义,要通过工作室的成立引领更多老同志、老党员投身到“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动中来,让老同志们在党建平台上发光发热,讲好中国故事、百年故事、量大故事,努力成为学校思政领域一支银色助力军,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加强对青年师生的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践行红船精神,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船精神绽放时代光芒。”胡建成为现场的老领导、老党员们讲授了“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建党初心”专题党课,这是“弘扬红船精神”党建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堂课。胡建成退休后坚持弘扬“红船精神”,巡回讲党课已近80场。“我计划在今年七一前,完成整整一百场党课,以此向建党百年献礼。”胡建成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