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林韬琦 添加日期:2021-06-13 15:27:21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在宁波大学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学子披荆斩棘,从218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8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获奖数量、等级、获奖率均创我校历史新高,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重在提高学生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潜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我校自2008年开始组织参加该项竞赛,每年10月启动校赛,经过广泛的竞赛宣传、学生组队、选题辅导、专家初审、现场答辩、模拟答辩等环节,选拔24支优秀队伍(限项)进入省赛。今年,校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委员会在选题、评选、模拟答辩等各个环节认真组织、积极备赛,并邀请多位校外专家参与遴选,严格把关,成效显著。此次省赛我校总获奖率83.33%,省赛决赛入围率50%,一等奖占决赛参赛作品的比率为66.67%,取得学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据悉,此次挑战赛共收到来自全省81所学校的2184件有效作品,其中1048件作品进入省赛网上评审阶段。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来自55所学校的242个作品入围决赛。最后,共有79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6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26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