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创佳绩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金小萍 添加日期:2021-09-03 16:21:52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智能车竞赛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3项(含全国亚军1项),全国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4项(含浙江省第一名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取得我校参赛以来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为了解决竞赛队伍扩展带来的场地不足问题,信息工程学院特批专门的训练场地,面积达350平方米。暑假期间,学院安排参赛学生在会议室和室内篮球馆进行训练,为进入国赛的队伍提供更好的训练环境。智能车竞赛作为我校通信工程专业“一专一赛”项目,依托智能车竞赛团队,通过大一新生接受培训,大二主力队员竞赛、实验室学生100%参与智能车实践,大三协调组织和自我管理,大四反哺指导的模式,有效锻炼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届智能车竞赛国赛采用线上竞赛的方式进行。信息工程学院智能车竞赛团队克服疫情、台风、洪水等因素影响,暑假期间不怕酷暑,迎难而上,充分展现了中量大人刻苦钻研的精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