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 人外学院 作者:金大伟 添加日期:2021-09-23 15:53:20 阅读次数:

近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2项,成绩喜人。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举办竞赛的目的在于提高公共关系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展现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搭建高校公共关系及相关专业的产学研平台,为政府、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公共关系业务出谋划策,同时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建立一个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我国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改革。

本届大赛全国高校共提交作品1295件,其中一等奖62个、二等奖126个、三等奖164个。我校共推报27个作品,其中20个作品获奖。

借助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平台,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也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发广大青年的活力和创造力的论述,从探索实验、创新分享、发现人才、促进就业等方面,推动学院新时代人才培养达到更高水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