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秋季“光电类、电子类、材料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 光电学院 作者:徐圆圆 添加日期:2021-10-22 15:22:30 阅读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优质交流平台,帮助学生顺利从学校向社会过渡,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10月20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秋季“光电类、电子类、材料类”专场招聘会在天健体育馆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海康威视、宁波舜宇、水晶光电、深圳计量创新院,以及部分校友企业等近70家单位参加,招聘范围涵盖电子、光学、微电、材料等相关专业,超过500个岗位。本次招聘会由我校光电学院承办。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进场人员分段参加、分流管理,共计吸引700余名学生参加。期间,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副书记李佳、副院长沈常宇现场走访了用人单位招聘摊位,对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并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冯爱明表示,招聘会将毕业生的个人发展需求和用人单位的求贤目标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生提供良好就业渠道的同时,为校企之间搭建了优质交流平台,有利于实现互利双赢。

整个招聘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实习意向。此次招聘会不仅面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四学生,不少大二、大三学子穿梭于招聘摊位,通过与企业沟通交流,明晰职业目标,准确定位自我,为个人就业发展路径奠定良好基础。过程中同学们昂扬向上、信心十足的精神面貌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当前就业现状和市场需求,帮助他们积累面试技巧和求职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秉承”走出去,请进来”指导思想,深入发掘校内外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帮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