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林长根 添加日期:2022-03-10 17:20:21 阅读次数:

3月8日上午,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就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文社科繁荣发展进行座谈。副校长葛洪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洪良代表学校向省社科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省社科联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特色,并就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智库、基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人文社科工作的相关举措进行了汇报。

陈先春代表省社科联对中国计量大学一直以来支持省社科联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社科工作者应紧密围绕全省重大战略需求,鼓励学科交叉,在新兴领域寻找突破点,力争专项突破。省社科联规划处处长董希望就如何加强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上,浙江省突出贡献中青年法学专家陈永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兰婷、省高校领军人才郑素丽、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鲁统宇、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翁列恩、法学院副院长冀瑜、标准化学院副院长刘欣、艺术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周逢年、体军部副主任李清作交流发言。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