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张雷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2-04-07 20:07:32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张土乔、徐江荣、俞晓平、章建生、金尚忠、王迪钊、张勇、王斌锐等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校长徐江荣主持。

徐江荣校长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指出,3月以来,国内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确诊病例快速增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全校上下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正处于“非常之时”,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打通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最后一公里”。要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汇聚决战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非常之力”,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安全稳定重点任务,举一反三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勇于担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非常之责”,发扬连续作战的革命作风,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恪尽职守、振奋精神,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狙击战、歼灭战。

副校长王迪钊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等三方面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常态防控;要构建“大平安”校园防控体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推进安全隐患排查闭环管理,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强化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切实完善考核追责机制;要积极助力亚运会,切实落实场馆安保工作。

会上,张土乔、徐江荣与人外学院、资产公司党政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与生命学院、后勤中心党政负责人签订了《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暨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其他单位于会后完成签订工作。

理学院、生命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资处、质安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平安校园工作情况。

全体正职中层干部,二级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