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台州市举行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学生处 作者:王天北 添加日期:2022-06-02 11:27:25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13:30,我校与台州市的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社保局局长柯婉瑛,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敦庸,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继光,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柯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出席会议并致辞,组织部、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程刚代表学校对台州市人社局以及来校招聘的企事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指出学校不断探索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希望以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搭建一个信息通畅、保障有力、高效便捷的人才供需交流平台,加快我校专业人才培育优势与台州行业企业需求有效对接,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

柯婉瑛对中国计量大学在台州招才引智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台州市的产业、人文、区位优势,积极向学生推介台州。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台州市用人单位和最新的人才招引政策,感受到台州重才爱才的诚意。

凯华模具、成套机电、天宇长鹰等三家台州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宣讲。校政企三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积极建立合作机制,搭建人才引进桥梁。

受疫情影响,作为我校2022年首场面向杭州市外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开展的专场校园线下招聘会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满足了学生的多元化求职需求,开拓了就业视野,为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