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炳成 添加日期:2022-06-08 10:24:00 阅读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联合承办的浙江省“遥望杯”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在杭州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学子披荆斩棘,从116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11项,省三等奖6项,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农妆淡抹》入围全省8组本科组终极赛,有望代表浙江省参加国赛。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重在提高学生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潜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我校自2008年开始组织参加该项竞赛,每年10月启动校赛,经过广泛的竞赛宣传、学生组队、选题辅导、专家初审、现场答辩、模拟答辩等环节,选拔24支优秀队伍(限项)进入省赛。今年,校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委员会在选题、评选、模拟答辩等各个环节认真组织、积极备赛,并邀请多位校外专家参与遴选,严格把关,成效显著。此次省赛我校总获奖率83.33%,省赛决赛入围率58.33%。

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充分展现了浙江省浓厚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浙江省高校一流的电商竞赛水平以及参赛师生们的智慧。通过专家评审,从省内86所高校的1163个作品中遴选出271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省级一等奖93项,二等奖178项,三等奖290项。

分享至: